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3与Galaxy Z Flip 3已获印尼电信设备监管机构认证

2021-06-30 14:35 · 稿源: cnbeta

外界盛传三星将于 8 月举办一场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而 Galaxy Z Fold 3 与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将成为毫无疑问的主角。尽管官方一直遮遮掩掩,但印尼电信监管机构还是在近日曝光了两款设备的认证信息,意味着它们将很快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而在几天前,我们已经已于网络上见到了所谓 Galaxy Z Flip 3 新机的设计渲染图。

清单显示,两款设备分别被称作 Project Q2 和 Project B2,分别对应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但其中并未提到有关两款折叠屏新机的详细规格。

传闻称 Galaxy Z Fold 3 能够像书本一样开合,外屏近乎无边框,辅以 UPC 屏下隐藏式前置摄像头和 1.08 亿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

尽管 Galaxy Note 系列已被三星打入冷宫,但折叠屏产品线将接过对 S Pen 手写笔支持。此外 Galaxy Z Flip 3 沿用了经典的翻盖式设计,且外屏从 1.1 英寸加大到了 1.9 英寸。

处理器方面,Galaxy Z Fold 3 或用上升级版的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而 Galaxy Z Flip 3 或采用骁龙 888、辅以 8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