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纽交所最新资讯  > 正文

应用经济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登陆纽交所 规模达400亿美元

2021-06-30 09:1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6月30日消息,应用经济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今日宣布与特殊目的并购上市公司Thoma Bravo Advantag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BA)完成业务合并,股票代码为“IS”。该笔交易包含共计21.5亿美元的现金收入,包括13亿美元的PIPE(私人股权投资已上市公司股份)超额认购,和来自Thoma Bravo Advantage信托账户的资金。

随着业务合并的完成,ironSource在支付完交易费用后,获得了约6.6亿美元的现金收入,促进其增长的同时,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ironSour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er Bar Zeev,以及ironSource创始人领导的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合并后的公司。Thoma Bravo Advantage的董事会主席以及Thoma Bravo, L.P.的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Orlando Bravo,已于业务合并完成时正式加入ironSource董事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应用和游戏开发者的平台, ironSource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十分高兴能够进入公开市场,继续推进产品平台,及公司和应用经济持续发展的愿景,”ironSour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er Bar Zeev表示。“得益于自身独特的规模组合、优越的增长率、强劲的EBITDA利润率,作为应用经济中最广泛使用的平台之一,ironSource展现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Orlando Bravo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