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社:谷歌计划在今年 8 月推出 Pixel 5a

2021-06-29 14:06 · 稿源: cnbeta

虽然发布时间有所改变,但Google仍计划今年推出 Pixel5a。援引彭博社 Mark Gurman 最新爆料,Pixel5a 将会在今年8月份发布。在推文中写道:“Google Pixel 的粉丝们,这个夏天是属于你们的。预估该公司的下一代低成本手机 Pixel5a 将会在8月公布和发售”。

早在今年2月,该机的渲染图就已经曝光,证实它将沿袭 Pixel4a5G 的设计。从那时起,我们已经了解了更多关于规格和功能的信息,但真的没有太多值得兴奋的东西。不过随后也不断有消息称,Pixel5a 已经被Google完全取消。随后,Google以官方评论作出回应,不仅确认Pixel5a5G正在开发中,而且将在美国和日本上市

一些传言称,我们可能会看到Pixel5a在6月发布前的2021年GoogleI/O大会上公布。但这些报道是没有根据的,我们现在已经快到7月了,还没有看到Pixel5a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