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笔记本Pro X卖万元 卢伟冰:一定是最配置

2021-06-29 11:53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首款万元级笔记本电脑小米笔记本Pro X将于6月30日登场。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小米万元笔记本一定是最顶级的配置。

根据官方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笔记本Pro X搭载11代高性能移动版H35处理器,带来45W越级性能释放。而且小米笔记本Pro X还搭载电竞级光追独显GeForce RTX 3050 Ti,为轻薄本带来旗舰级游戏性能。

更重要的是,小米笔记本Pro X采用了OLED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3.5K,官方称将OLED屏幕提升了专业新高度。

和LCD相比,OLED屏幕有三大特性:一是响应速度快,几乎不存在拖影;二是色域高;三是成本高。

综上所述,小米笔记本Pro X在屏幕、性能方面都达到了旗舰级水平,更多详情会在明天正式揭开,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