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iphone最快9月底上市 部分零件已到货

2021-06-29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昨晚,来自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公司用于组装iPhone13的无源元件已经到货。

无源元件主要指电阻类、电感类和电容类元件,在电路中无须加电源即可在有信号时工作。

图片来自YouTube

种种迹象表明,苹果的供应链和生产流程已经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这意味着iPhone13将于今年9月发布。

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分析师普遍预计,与 iPhone12一样,iPhone13也将有4款机型,分别为 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此外,iPhone13跟iPhone12相比,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刘海变小,以及摄像头变成了斜的,或将会有新的粉色以及黄铜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