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能玩3A大作了!Xbox云游戏正式登陆iOS、PC

2021-06-29 10:13 · 稿源: 快科技

游戏模式可谓是最近几年众多厂商争相涉足的领域,包括微软腾讯、网易等厂商都推出了自家云游戏产品。

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云游戏的行列中,似乎预示着云游戏将成为未来游戏发展的趋势之一。

今日,微软正式宣布,即日起,22个国家/地区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将可通过PC以及苹果设备使用微软Xbox云游戏服务。

云游戏服务使用的是定制的Xbox Series X设备。

据介绍,玩家需通过iPhone、iPad、PC或Mac上的Microsoft Edge、Chrome或Safari浏览器访问xbox.com/play。

当然,玩家需要先成为XGPU服务的会员,并且要在22个受支持的国家/地区之一,就可立即畅玩超过100款游戏。

另外,Xbox官方表示,为保证在最广泛的设备上获得最低延迟、最高质量的游戏体验,将以1080p和最高60fps的速度串流。同时,支持使用蓝牙手柄进行连接。

据了解,目前支持的国家和地区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韩国、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

Xbox云游戏最早于2020年9月上线了安卓设备,玩家可用兼容手柄游玩超过100款游戏(目前超过50款游戏支持触屏操控),当时使用的是Xbox One S主机组建刀片服务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