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拿下特斯拉4年大合同!宁德时代股价513元创新高 总市值近1.2万亿

2021-06-29 10:04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上午消息,国产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开盘涨4%,报每股513.65元,总市值近1.2万亿元,这也使得其接连超越五粮液和中国平安成为深市一哥”。

28日晚,宁德时代公告,为进一步延续和深化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公司与特斯拉于6月25日签订了《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截至6月28日收盘,宁德时代公司股价一度突破500.6元,总市值达到1.15万亿元。

自去年以来,宁德时代的股价一路飙升,目前市值为2020年初的四倍以上,已成为沪深A股市值排名第七位的公司。

截至28日上午11点半,福布斯富豪榜的实时榜单显示,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身价达到447亿美元(约合2888亿元人民币),位列全球第30位。这是他首次进入榜单前30名。

中金上调宁德时代目标价至600元,全球市场份额有望达到30%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