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Xbox Game Pass登陆iPhone/iPad

2021-06-29 08:46 · 稿源: cnbeta

微软已经在 iPhone 上推出了和 Safari 浏览器兼容的 Game Pass 流媒体服务,而且部分游戏手柄合作伙伴还将免费提供3个月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服务。该服务已经迈过 Beta 测试阶段,现在可通过 Safari 浏览器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用户可以在线玩游戏,用他们的触摸屏或外部控制器进行游戏。

虽然苹果不允许在 iOS 或者 iPadOS 上原生运行云游戏,不过微软通过 Safari 浏览器运行 Game Pass。与 Nvidia GeForce Now 一样,用户只需要将服务网站添加到他们的主屏幕上,就可以轻松访问该服务。

Game Pass 将作为一个应用图标出现,并启动一个 Safari 窗口,而没有围绕页面的通常UI。然后,用户只需要登录他们的账户就可以开始玩游戏。

在推出 Game Pass 的同时,Xbox 还与特定的游戏手柄零售商合作,推出了一项特别优惠。购买 Backbone One 或新的 Razer Kishi 的玩家将获得3个月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这两款游戏手柄都可以连接用户 iPhone,并通过 Lightning 端口进行连接。它们将iPhone变成一个模拟游戏的掌上电脑,并通过一个专门的应用程序完成游戏启动系统。这两个手柄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和连接机制。区别在于客户的偏好--Kishi 有更厚的底盘和手柄,而Backbone One则更薄,但在携带上不那么紧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