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 Xbox 云游戏已支持浏览器运行:支持 iPhone 或 Mac 登陆

2021-06-29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消息:微软今天发布博客文章宣布,将通过网络为苹果设备和 PC 设备推出 Xbox 云游戏服务。该服务现已在22个国家/地区向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服务的订阅用户开放。

图片来自 Xbox

用户需要通过苹果 iPhone、iPad、PC 或 Mac 上的 Microsoft Edge、Chrome 或 Safari 浏览器访问 xbox.com/play。微软表示,iOS14.4或更高系统版本的iPhone/iPad 设备支持Xbox.com上的云游戏。其他要求拥有最低10Mbps的宽带,蓝牙或USB手柄。游戏将以1080p60fps 的速度传输,用户需要成为 Game Pass Ultimate 服务的订阅者,就可以立即畅玩超过100款游戏。

目前支持的国家和地区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韩国、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