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云游戏现已通过浏览器在iOS和桌面上提供

2021-06-29 08:06 · 稿源: gsmarena

微软今天宣布,它将通过网络为苹果设备和台式电脑推出Xbox云游戏服务。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服务的用户现在可以在22个国家/地区使用这项服务。

要访问该服务,您需要通过iPhone、iPad、PC或Mac上的Microsoft Edge、Chrome或Safari浏览器访问xbox.com/play。如果您已经是Game Pass Ultimate服务的订户,并且在22个受支持的国家/地区之一,您可以立即开始玩100多个游戏。

微软表示,这些游戏是在云上运行的,使用的是定制的Xbox X系列硬件。游戏的播放速度高达1080p60fps。

您可以使用蓝牙控制器(如Xbox无线控制器或其他支持的型号)进行游戏。在移动设备上,您还可以利用为超过50个标题启用的自定义触摸控件。

目前支持的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韩国、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