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泄露的一加OnePlus Nord 2渲染图展示出了类似OnePlus 9的设计

2021-06-29 07:53 · 稿源: cnbeta

2020年,一加以中端产品OnePlus Nord扩大了其产品阵容,而91mobiles和OnLeaks新泄露的渲染图让我们很好地看到了传闻中Nord系列的下一款手机可能是什么样子。这款被称为Nord 2(尽管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官方名称)的机型看起来从OnePlus 9获得了很多设计灵感,尤其是看起来相似的圆角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和打孔式自拍摄像头。

该后置摄像头模块拥有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自拍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至于屏幕,Nord 2将有一个6.43英寸的FHD+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可能"会有屏幕内指纹传感器。性能方面,这款主打主流市场的手机还将拥有联发科Dimensity 1200芯片,最高可配12GB的内存以及256GB的存储空间,尽管这些存储空间 "可能无法扩展"。据传,Nord 2还拥有4500mAh电池,并支持5G网络。

预计一加Nord 2将于7月9日发布,但我们还不知道它可能在哪些市场上市。最初的OnePlus Nord没有在美国推出,但该产品系列在1月份随着OnePlus Nord N10 5G和OnePlus Nord N100来到美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