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比利·马库斯宣布将重返加密货币领域

2021-06-28 17: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狗狗币的两位创始人之一比利·马库斯(Billy Markus)宣布,在旁观近10年之后,他将重返加密货币领域。

马库斯表示,他对2015年放弃持有加密货币感到遗憾。当时,他已经卖掉了所有的狗狗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因为他失业了,财务状况不佳。

马库斯曾发誓,再也不会购买任何数字货币,但似乎狗狗币的成功削弱了他的决心。如今,他表示,他使用投资应用Robinhood购买了狗狗币,并且不打算在短期内出售新买的狗狗币。

狗狗币创建于2013年,标志是一只柴犬,它是一种加密货币,很像比特币,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

2021年初的时候,狗狗币的价格为0.005美元。随着狗狗币受欢迎程度的提高,其价格在过去几个月里迅速上涨。(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