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搬运、抄袭内容,快手今年已封禁帐号2567个

2021-06-28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短视频搬运、抄袭等侵权行为已经屡见不鲜,包括快手、抖音等平台也在不断加强打击盗版、侵权。

日前,快手公布了最新关于打击搬运、抄袭内容的处罚公告。数据显示,今年迄今,快手已经永久封禁侵权帐号2567个。

快手在公告中表示,部分优质视频内容在互联网上产生热度后,随即会出现对该内容的违规搬运、抄袭这极大的影响了互联网的公平性原则,破坏了内容创作行业的基本规则,更违背了快手平台一直秉持尊重原创的价值观。

针对此类行为,快手开展了一系列的整治行动。自2021年1月起至6月20日,平台共下架涉及此类违规的视频20316个,永久封禁帐号2567个。

如果你的作品也遭到侵权,那么建议通过相关举报入口提交举报申请,保护自己的权益。

以下为部分遭永久封禁的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