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思科技收购BISTel半导体和平板显示解决方案

2021-06-27 16: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7日消息,新思科技近日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BISTel半导体和平板显示解决方案。BISTel总部位于韩国,是面向半导体智能制造工程设备系统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领先企业。此次收购完成后,新思科技将通过集成全面的良率管理和预测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其行业领先的半导体制造流程控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此次收购还将为新思科技带来一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未来将能够通过实时制造预测分析来加速技术开发。

该交易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并获得批准,预计将在新思科技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完成。此项交易条款不会对新思科技的财务状况带来重大影响,因而不予披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潞晨科技与澜舟科技合作 打造企业级大模型解决方案

    北京潞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将Colossal-AI系统与孟子GPT大模型相结合,提高大模型的效率和性能,推动AI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工程化应用和落地,助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为用户提供看护+照明便捷解决方案,乐橙TD3B让居家生活更美好!

    随着智能家居设备的普及,消费者对智能摄像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传统摄像头普遍存在布线成本高、破坏墙体、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影响用户使用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生活方式的乐橙,针对这些问题推出了一款集照明、看护、极简安装方式于一体的摄像头——TD3B灯泡相机。告别复杂布线解放双手,安装快人一步与传统摄像头相比,乐橙TD3B 创新�

  • 越南人工智能日:AQUA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科技实力

    当地时间9月22日,2023越南人工智能日开幕式于胡志明市举行。AQUA越南受邀布展,并通过声音、灯光、舞蹈等形式展出了人工智能时代下,智慧家电带来的生活解决方案,加深用户认知度之余,也为AQUA越南巩固领先地位不断加码。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海尔智家将继续创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在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现代化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身科技实力,助推海尔加速打造物联网生态品牌。

  • 半导体市场复苏 IDC预测全球半导体产业将超一万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产业市场规模在2023年预计同比降低13.1%至5188亿美元,2024年将恢复到6259亿美元的市场规模。IDC预测,未来半导体产业将由车用、数据中心、工业及AI等四大新科技应用市场驱动,到203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AI相关应用推动的计算、存储和数据互联芯片需求,有望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AltDiffusion:提供多语言文本到图像的解决方案

    AltDiffusion是一种创新的多语言文本到图像的扩散模型,旨在解决现有文本到图像模型仅支持有限语言的问题。它支持18种不同语言,通过多种巧妙的训练技巧,如知识蒸馏和与已经预训练的仅支持英语的模型的结合,以及概念对齐和质量提升等步骤,实现了多语言文本到图像的转化。这一研究为多语言人工智能领域的进一步研究和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持。

  • 百度发布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包括轻舸、擎舵、商家bot

    9月15日,百度发布了首个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三个营销工具和两个创新产品,旨在提高教育行业广告营销的效率和效果。这个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解决教育行业营销面临的三大难题:投放成本高、扩量无门、营销线索少。

  • 解决卡脖子问题 龙芯中科携手百代存储统一国产存储解决方案

    龙芯中科官方公众号今天发布文章,称为了解决国产化存储的卡脖子”问题,满足数据存储自主可控的核心需求。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百代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打造基于龙架构的新一代国产统一存储解决方案。目前该方案可广泛应用于企业核心存储、数据保护、数据容灾、企业云盘等场景,已获得龙芯架构兼容互认证书,可在龙芯3A5000、3C5000L、3C5000平台上稳定运行,并在全国范围开始交付。

  • 周鸿祎透露360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 将推 Agent框架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在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360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大模型发展已进入第二阶段,关键问题是如何构建真正安全可用的大模型。周鸿祎表示,360的原生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平移、复制给有需求的行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以外挂式“360大模型安全管家”的形式对外赋能,提供网络与数据安全、内容护栏、搜索知识增强、可视化数据监测等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