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开启120Hz显示60Hz MIUI团队:为了平衡高刷体验和功耗

2021-06-26 08:13 · 稿源: 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MIUI团队在小米社区公布了MIUI的最新进展及回答了米粉关心的部分问题。

有米粉提问,小米11稳定版开启120Hz显示60Hz。

对此,MIUI团队解释,考虑到目前大部分的视频播放源都是30/60Hz,如果此时按照120Hz刷新,视觉体验没有任何提高的同时,反而会引入更多的功耗。因此为了平衡高刷的体验和功耗,在这种场景下,我们进行了60Hz的限制。

MIUI团队强调,小米11的优化体验与用户体验始终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针对不同的环境温度及使用场景,我们设计优化了均衡的综合性能释放方案,用以持续提供更为舒适、稳定的体验,请您放心使用,感谢大家的理解。

此外,MIUI团队预告会在后续更新中为小米及Redmi手机带来性能模式、均衡模式,满足发烧友、普通用户的不同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