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居中打孔直面屏!华为P50标准版规格曝光:或搭载骁龙888 4G

2021-06-25 20:57 · 稿源: 快科技

按照惯例,华为本将在4月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产品P50系列,但因为一些不可控的原因,发布会一再延期,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该机的预告,但是依然未曾公布发布日期。

据相关爆料显示,华为P50系列将会在7月底正式登场,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近期关于该机的各种爆料也是层出不穷,今天下午爆料博主@秃然熊猫 就带来了最新消息。

消息称,华为P50标准版将采用居中打孔直面屏方案,这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一种屏幕设计,屏幕尺寸为6.3英寸,机身三围156.7*74*8.3mm,重量仅为187g,是一款十分轻薄的旗舰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还有爆料称华为P50和P50 Pro两款机型将主推4G版本,5G版本的备货量可能比较小,至于顶配版本的华为P50 Pro+可能会延期发布,在P50/P50 Pro两款率先推出后,再单独上市

而华为P50的4G版本则很有可能搭载骁龙888 4G版本,此前就有消息称,高通方面已经恢复向华为供应芯片,不过目前仅限4G,而5G方面的芯片暂时还没有批准。

至于4G版本的骁龙888,目前还没有正式推向市场,消息称该芯片主要是高通面向5G建设较为落后的国家和地区,但由于华为手机在5G方面的限制,华为也将成为骁龙4G芯片的主要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