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确认:Windows 11彻底封杀IE浏览器 任务栏不许随意移动

2021-06-25 19:57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IE浏览器,微软已经在Windows 11中做出了最后的决定,那就是彻底封杀。

在一份技术支持文档中,微软详细披露了系统底层的诸多调整:早该入土的IE浏览器,将在Windows 11中被彻底禁用。与此同时,Microsoft Edge将成为新系统的默认浏览器。由于内置了IE兼容模式,所以新版Edge能够无缝替换IE 。

其次,微软表示Cortana智能助理将不再固定于任务栏上、或首次启动体验界面。考虑到该公司的中心已经有所转移,我们对Windows 11中的这项变化也并不感到意外。

开始”菜单正在经历重大的转变。其不仅借鉴了Windows 10X的居中式任务栏图标设计,还放弃了动态瓷贴(Live Tiles),但引入了丰富的小部件。

此外,在最新发布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中,我们很遗憾地发现,微软已将类似Windows 10X的任务栏,锁定在了屏幕的底部居中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