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AMD中国为Windows 11站台:锐龙笔记本将抢先支持

2021-06-25 20:00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 11发布后,AMD中国官微出面站台,并预告锐龙笔记本将抢先支持。

按照微软的硬件推荐,锐龙2000系列及以上处理器可以完美运行Win11,当然,更老的处理器也没问题,只是在某些安全特性上需补丁优化。

说到笔记本装Win11,微软提出了比较细化的要求,对OEM厂商来说,想要授权预装,产品必须配备蓝牙和精准触控板,从2023年开始,还必须配备前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Win11运行安卓APP靠的是Intel贡献的Bridge技术,但这并非必须Intel处理器,AMD、ARM 64位处理器亦可。

回到Win11本身,预览版下周开推,正式版年内上线。

Win11改进文字要点:

开始菜单更新 :开始按钮首次居中,默认取消磁贴,布局重新设计

任务栏更新:图标居中排列

UI圆角设计:窗口等UI由直角变为更柔和的圆角

导航手势:适配新触屏设备,如笔记本、平板等

新的窗口管理页面:快速分屏、多窗口混排等

微软应用商店Microsoft Store重新设计

改进Windows Update更新:更新下载安装速度更快,不再频繁提醒

Windows 11原生支持安卓App:需从商店下载应用,体验与移动端一致,如运行TikTok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