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同年龄层男性App使用偏好度排行:36-45岁亮了

2021-06-25 19: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5日消息,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不同年龄层男性App使用偏好度排行》榜单,不同年龄阶段的男士们各有各的“忙”。

榜单显示,18-25岁的“大男孩”还在玩乐和学习,喜欢用网易云音乐、学习通和哔哩哔哩

26-35岁的男性已经开始在忙着工作和兼职,挣钱养家和养娃。这类人群偏爱的App前三名分别是汽车之家、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和买单吧。

36-45岁的男性则在为孩子的学习和作业“发愁”,从他们偏好的APP几乎就可以看到,他们不是在辅导作业(作业帮、一起作业、学而思网校等等)就是在给孩子买书(当当),教育焦虑和压力山大。

46+的男性在工作之余,又开始投身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当中,更偏爱资讯App,排名前三的App分别是凤凰新闻、美篇和新浪新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曾与林正英、李小龙搭档 著名武打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岁

    中国香港资深武术指导、著名动作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岁。孟海的侄女孟希璘证实,孟海于9日晚逝世,并透露孟海去年患上食道癌。孟海凭借《皇家师姐》散利痛一角获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并获七次提名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曾出演《新蜀山剑侠》《六指琴魔》等经典作品。

  • 35岁英语老师3天忘光所有单词:竟因患上自身免疫性痴呆

    9月22日消息,年轻人也有可能患上痴呆症,这种病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向下发展的趋势。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名35岁的女子被家人带到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她是一名英语教师,去就诊的时候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痴呆症状,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而且病情发展迅速,三天时间内就从正常人变成了痴呆,到医院检查时已经记不起任何一个英语单词,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临床初步

  • 35岁小伙太爱喝饮料致双目失明:属于严重糖尿病

    35岁小伙小闻上班时突然什么都看不到,被同事们搀扶到医院就诊,医生发现小闻双眼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导致双眼失明。小闻的右眼已完全失明,左眼还能通过手术恢复视力造成小闻失明的病因就是糖尿病。我们如果平时发现身体出现患有糖尿病的反应,千万不要大意,要及早去排查。

  • 校园年鉴版“妙鸭”横空出世!霸榜56个国家的App Store榜首

    又有一款AI照片编辑应用在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凭借一个可以让用户生成90年代怀旧风校园“年鉴”照片的模版,EPIK一举登上56个国家AppStore榜首,并连续多天霸占前三。不花钱但能搞流量是小团队能跑出来的基本素质,爆火后的持续性挖掘才是最难的功课。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36 被裁失业,开源框架 NanUI 作者转行卖钢材:“很遗憾,项目将暂停开发”

    开源DevOps服务供应商Sonatype最新发布了的一份《软件供应链状况》报告,其中提到了一个令人担忧的事实:“去年有近五分之一的项目停止了维护,这对Java和JavaScript生态系统都造成了影响。”越来越多开源项目停更的背后,究其原因,正是开源开发者圈内那个几乎无解的难题:坚持开源和维持生计之间,项目维护者究竟该如何两全?数不清的开源项目维护者困于生存压力,在身兼全职工作的同时,出于热爱与责任在业余时间“用爱发电”。“”作为曾经的.Net和C#忠实码农,看到此文真是感慨万千。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近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 苹果掌控App生杀大权?谷歌吃了大亏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2年,苹果公司做出了一项重大调整:弃用谷歌地图,让自家地图应用成为iPhone上的默认地图应用。这一调整让谷歌地图应用的移动流量一下掉了60%,也让谷歌明白了成为iPhone默认应用的重要性,为日后谷歌与苹果达成的默认搜索协议奠定了基础。司法部引用的只是公开估计数据不是实际数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