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六月GDK整合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支持Xbox One

2021-06-25 16:56 · 稿源: cnbeta

微软今天兑现了将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引入到 Xbox 生态系统的承诺。几个小时前,Xbox 项目总监 Jason Ronald 发布推文,表示 FSR 已经被添加到微软的游戏开发者工具包中。令人感到惊讶的是,Xbox One 游戏主机也支持 FSR,应该能够提高一些性能。

他在推文中写道:“我们很高兴能和 AMD 紧密合作,我们很期待游戏开发者能够用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做到什么样的程度。今天可以在我们的 GDK 中预览”。

微软在昨天发布了首个官方、公开的 GDK 主要版本。不过在更新日志中并没有发现任何关于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的内容。不过鉴于前述Jason Ronald的确认,这可能是一个小插曲。

不过在最新的 GDK 中我们发现了另一个有趣的功能,允许开发者将目标定在每秒60帧以上、120帧以下的帧率范围,前提是用户有一个可变刷新率的显示器。

6月的 GDK引入了一个新功能,当用户连接到支持120Hz和VRR的显示器时,游戏可以以60到120FPS的帧率呈现。这项功能非常适合那些希望以大于60的帧率呈现,但仍不以120FPS为目标的游戏。要启用,只需在调用SetFrameIntervalX API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