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再次上调长续航版Model Y美国市场售价 还是上调500美元

2021-06-25 15:5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今年已多次上调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3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每次均上调500美元。

而从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来看,他们再次上调了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售价,还是上调500美元。

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显示,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在美国的起售价为5.299万美元,较此前的5.249万美元上调了500美元,补贴之后的起售价为4.719万美元。

这是特斯拉今年第4次上调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在5月份有两次上调,本月10日也曾有一次上调,每次都是上调500美元。

再次上调500美元,也就意味着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今年已上调了20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