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消协点名钟薛高:618期间负面信息近4万条

2021-06-25 15:13 · 稿源: 快科技

网红雪糕品牌钟薛高最近引发关注,这次不是因为推出什么新品,而是其创始人林盛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钟薛高最贵的一支卖过66元,产品成本差不多40块钱,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我就算拿成本价卖,甚至倒贴一半价格卖,还是会有人说太贵。

此言论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微博话题钟薛高雪糕最贵一支66元”很快被顶上热搜第一,话题阅读量高达2亿。

随后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发声,称视频被恶意剪辑”。

该事件刚刚告一段落,钟薛高又被中消协点名。

6月25日消息,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监测期内共收集与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38439条,6月15日6月19日期间,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舆情集中出现,负面信息在6月17日达到峰值。

钟薛高2019年3月网页宣传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系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的处罚引发舆情讨论,网红雪糕产品品质是否配得上这么高的价格成为网友热议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