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FF与PSAC合并上市文件正式生效

2021-06-25 14:5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美国时间6月24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了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与Faraday Future(FF)的合并上市计划,此前提交的最新版美股上市文件S4已经正式生效。在获得PSAC股东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双方正式合并交易将在7月20日完成,并在7月21日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企查查APP显示,法拉第未来是一个电动汽车技术研发商,通过对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致力于为每一个用户提供其消费能力范围内的纯电动车辆,目前主要产品是旗舰电动汽车FF 9。法拉第未来国内关联公司为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持有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95%的股份,乐视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持股5%。

企查查显示,3月26日,法拉第未来刚刚完成近1亿美元的债权融资,当前法拉第未来已获得10轮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