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AMD推送FidelityFX采样:微软向Xbox开发者提供SDK预览

2021-06-25 14:35 · 稿源: cnbeta

在 AMD 于 Windows PC 上开启了与英伟达 DLSS 一较高下的 FidelityFX 超级采样技术之后,Xbox 开发者也期待着能够在游戏主机平台迎 FSR 。从早期演示来看,主打开源体验的 FSR,比英伟达 DLSS 更具前景。但从本质上来说,两者都旨在通过超级采样来提升游戏帧率、同时不至于损失太多的图像质量。

好消息是,微软已于今日证实,该公司将在 Windows 和 Xbox 游戏开发工具包中,包含对 FSR 技术的预览支持。

微软 Xbox 项目管理总监 Jason Ronald 在推特上表示:

Windows、Xbox Series X / S、以及 Xbox One 游戏主机,都将支持 FSR。

FSR 旨在让开发者能够以最少的工作量,在主机和 PC 平台上都实现高分辨率下的更高游戏帧率。

不过“预览”这个关键词,意味着 Xbox 用户仍需一段时间(至少数月),才能切实体会到 FSR 带来的游戏帧率提升。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或在今年晚些时候、甚至 2022 年初,才能看到明确宣传“支持 FSR”的 Xbox 游戏。

剩下的问题是,AMD 方面打算何时与索尼联手,在同样基于该公司定制芯片的 PS5 次世代主机上,提供对 FSR 技术的支持呢?

据悉,PS5 目前仍缺乏对可变刷新率(VRR)/ 2K(1440p)的支持,且期待已久的 M.2 SSD 存储扩展插槽也迟迟未被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