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激活方式变了!家庭版与专业版/企业版有差异

2021-06-25 11:13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Windows 11系统的发布,更多因为发布会时间关系没有公开的变化逐渐浮出水面。

微软方面确认,Windows 11在安装部署方面将做出新的调整,其中对于家庭版(Home)用户来说,首次激活需要登陆微软账号并连接互联网。

微软解释,家庭版用户只有登陆微软账户并连接互联网认证后才能正常使用。当然,如果不具备连接互联网条件,似乎仍能使用一段时间,但微软表示,离线时间超一个月后,系统会发送屏幕通知。

其它SKU,如Windows 11专业版、企业版等则并不需要在激活时使用微软账户。

如果你没有正版、盗版的困扰,登陆微软账户还是能带来不少便利,系统内的Xbox游戏服务、Outlook邮箱、Office 365套件、Skype/Teamsu远程通话、OneDrive都能一键使用 。

据悉,Win11首个预览版下周推送,年内转为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