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将升级内置Photos应用:改进性能和UI

2021-06-25 09:28 · 稿源: cnbeta

和其他操作系统一样,Windows 系统内置了多种查看和编辑照片的方式,并通过 Microsoft Photos 应用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在即将推出的 Windows 11 系统中,微软对系统内置的 Photos 应用再次进行升级体验,并对性能、用户界面进行改进。

在 Windows 11 系统中,Microsoft Photos 应用被设置为默认图像查看器,允许用户探索收藏、相册和文件夹。收藏功能保持不变,它将显示你最近的照片和屏幕截图,按日期的适当顺序组织。

如上图所示,Microsoft Photos 应用似乎正在获得一个带有编辑控制的浮动菜单。我们不知道是否会有任何新的编辑功能,但你可以预期该应用会带有 Windows 10 上的所有功能。

例如,这个新的浮动菜单将帮助你使用 "+"和"-"按钮来放大和缩小,这也可以用鼠标滚轮完成。在窗口的底部,会有一个新的滑块,帮助你在存储在特定相册、收藏或整个图片文件夹的不同照片之间进行导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