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与PSAC合并上市

2021-06-25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FF)宣布,日前提交的最新版美股上市文件S4已经正式生效。这意味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批准了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与FF的合并计划。

据悉,PSAC的股东将于2021年7月20日举行会议,通过股东投票批准与Faraday Future的正式合并。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股票和认股权证预计将分别以股票代码"NASDAQ:FFIE"和"NASDAQ:FFIEW"进行交易。

同时,FF还表示,本次合并交易将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PSAC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3亿美元现金(假设不赎回的条件下),为首款旗舰产品FF91在交易结束后的12个月内大规模量产和交付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支持。

FF称,在获得PSAC股东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双方正式合并交易将在7月20日完成,并在7月21日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