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证实就反垄断法案问题有跟库克进行过交谈

2021-06-25 09:19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证实,她跟苹果CEO蒂姆·库克就最近一系列反垄断法案进行了交谈,另外她还补充称,她告诉库克让这个过程慢慢进行。当地时间周四,众议院议长详细介绍了她跟库克的对话,不过她还是坚持自己的立场,即美国的隐私和数据是科技巨头的责任。

据CNBC报道,佩洛西表示,她告诉库克让立法程序继续进行。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道:“如果你有实质性的关切--并且他们的一些议员也和他们投过票--那么他们可以提出他们想提出的方案。但我们不会忽视已经发生的整合,也不会忽视两党都存在的担忧。”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另外还补充称,议员们最关心的是消费者和竞争。虽然技术对美国来说是一项资产,但这位发言人表示,她担心公平、隐私和数据遭到利用。

就在一天前,有报道称,库克曾亲自致电佩洛西和其他议员,试图影响对近期一系列反垄断法案的看法,这些法案可能会给科技行业带来重大变化。

据报道,库克称这些法案制定得过于仓促,它们会扼杀创新、伤害消费者。

反垄断方案于6月初在美国众议院提出。总共有五项法案可能会对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产生重大影响,其中包括对预装第一方iOS应用的新限制。

除了苹果,其他团体也表达了对这些法案的反对。周二,一群智库和非营利组织--其中一些得到了苹果公司的支持--给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写了一封敦促立法者否决这些法案的一信件。

眼下,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在审查这项立法。周三,该委员会通过了一项可能会增加美国最高反垄断执法机构预算的法案。该法案的通过意味着该法案将提交美国众议院全体表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