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和印度首富联合推出安卓入门智能手机JioPhone Next

2021-06-25 08:09 · 稿源: cnbeta

由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经营的Jio Platforms和谷歌周四发布了JioPhone Next,这是一款价格低廉的安卓智能手机,进一步推动在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扩大其影响力。这家印度公司去年从谷歌获得了45亿美元的投资,另外从Facebook和其他公司获得了155亿美元的投资,并分享了开发低成本智能手机计划。

JioPhone Next旨在帮助印度大约3亿仍在使用2G网络的用户升级手机,以接入更快的网络。这款手机采用极其优化的安卓移动操作系统,将于9月10日在在印度推出,并最终在印度以外的地区发售。JioPhone Next将是一款超实惠的4G智能手机,但是目前没有透露手机的价格或硬件规格。

JioPhone Next将配备一系列功能,包括朗读和立即翻译,将适用于手机屏幕上的任何文本,包括网页、应用程序、信息甚至照片。它还具有快速、高质量的摄像头,将支持HDR,而且JioPhone Next将受到最新安卓版本和安全更新的保护。谷歌与Jio团队在工程和产品开发方面进行了密切合作,使这些用户能够以自己的语言消费内容和浏览手机,提供良好的相机体验,并获得最新的Android功能和安全更新。

在印度出货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价格是150美元或更低,但是在寻找价格低于100美元智能手机方面,客户也没有什么选择,而且这种选择在最近几年已经缩小了。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现,10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份额仅占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12%,低于2019年的18%和2018年的24%。5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在2020年仅占整个市场的0.3%,低于2018年的4.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