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建议中小开发者在7月1日前提交Play商店服务费率减半申请

2021-06-24 18:01 · 稿源: cnbeta

早在 2021 年 3 月,谷歌就宣布将为年收入低于百万美元的 Play 商店开发者,将佣金从 30% 下调至 15% 。去年 11 月,苹果也宣布了类似的政策。最新消息是,谷歌已于今日向开发者发去通知,告诉他们可以开始提交佣金减半申请,且新政策将于 7 月 1 日正式生效。

截图(来自:Neowin)

谷歌在致开发者的邮件中强调:

立即注册以获得减半的服务费率优惠!从 7 月 1 日开始,您的前百万美元收入将不再被收取 30% 的佣金。

但要确保享受到这项优惠,还请在 Google Play 管理中心创建一个账户组。

目前该页面已经启用,请速前往 Play 管理中心进行注册。

具体说来是,开发者只需前往 Play 管理中心的“账户组”页面、并创建一个账户即可。

该账户组用于链接关联的开发者账户(ADA),以便谷歌评估你是否有资格享受 15% 的优惠服务费率。

如果不确定如何创建账户组或付款资料,还请参考谷歌官方的相关文档。

资料提交完成后,你将在页面底部看到横幅提示,表明费率见面将于 2021 年 7 月 1 日起生效。

如果在 7 月 1 日之后提交注册,谷歌也将顺延认定相关开发者账户的财年起始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