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图]Galaxy Z Fold 3通过BIS和FCC认证:确认支持S Pen手写笔

2021-06-24 17:01 · 稿源: cnbeta

Galaxy Z Fold 3 近日已通过印度监管机构 BIS 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确认该机会支持 S Pen 手写笔。FCC 认证文件还提及 Galaxy Z Fold 3 具备数码绘图板功能,通过电感耦合与 S Pen 一起操作。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包装内附赠 S Pen,还是像 Galaxy S21 Ultra 那样需要额外购买。

虽然 BIS 中并没有透露太多有价值的信息,但是 FCC 认证文件还是提供了一些有趣的信息。首先,该机支持 5G(包括 mmWave 和 sub-6Hz),4G LTE, CDMA, Wi-Fi 6, Bluetooth, NFC 和 UWB。此外,该机将会成为首款支持 S Pen 的可折叠手机,支持 9W 的 Qi 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

Fold 3 预计将带来一个 6.2 英寸的外部显示屏和一个 7.5 英寸的内部显示屏;据说这两个屏幕都有 120Hz 刷新率和HDR10+认证。此外,这款手机据说有骁龙888/Exynos 2100芯片组,12/16GB的内存以及256/512GB的存储空间,并有IP等级。这款手机还可能配备1600万像素的屏下摄像头,盖板上的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的1200万+1200万+12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