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喜茶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喜茶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 官方:不予回应

2021-06-24 16:0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4日消息,针对最新一轮融资即将落定的相关报道,喜茶方面表示,不予回应。

报道称,喜茶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全部为老股东,目前本轮融资金额尚未透露,但投后估值高达600亿。

相关信息显示,2016年,喜茶完成A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IDG资本以及知名投资人何伯权共同投资近10亿。2018年4月,喜茶完成4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龙珠资本和黑蚁资本。2019年,喜茶获得腾讯和红杉资本领投的融资,投后估值90亿元。2020年3月,喜茶获得由高瓴资本和Coatue(蔻图资本)联合领投,投后估值或超过160亿元。

而在此之前,喜茶还多次被传出上市的消息,但都被官方否认。与此同时,喜茶创始人聂云宸也回应称,今年喜茶没有任何上市计划。

相比较下,另外一家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则预计将于6月30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香港IPO价格定在每股19.80港元,在香港IPO中筹资6.56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