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 Perspective太空热气球之旅开始接受预定:一个座位12.5万美元

2021-06-24 15:3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总部位于卡纳维拉尔角的Space Perspective公司已正式开始销售最高的热气球之旅的门票:在太空边缘进行6小时的漂浮旅行,在那里乘客将可以看到日出。Space Perspective太空旅行一个座位12.5万美元,2024年开始飞行。

乘客届时将乘坐Spaceship Neptune:一个悬挂在一个足球场大小的“先进太空气球”上的加压舱--估计比美国宇航局在2018年9月推出的Big 60零压科学气球还要大。

6000万立方英尺(170万立方米)的Spaceship Neptune是由南达科他州的Raven Aerostar公司用一种精致的聚乙烯材料制成的,厚度仅为百分之一毫米。它将覆盖大约20英亩的土地。它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例如将1650磅(750公斤)的有效载荷运送到159,000英尺(48,463米)的可持续高度。

Spaceship Neptune的每一次飞行都将携带一名飞行员、八名乘客、九个 "可躺的豪华座椅"、一个茶点吧、一个能够进行现场直播的Wi-Fi通信系统、360度全景窗和一个甲板下的厕所--以及太空舱本身的重量。

六个小时的旅程将在大约10万英尺(30480米)的高度结束,客人将有两个小时的时间看到太阳从地球清晰弯曲的地平线上升起,以及几乎不受干扰地看到星星等。乘客将能够在每个方向看到约450英里(724公里)。

名人堂宇航员和太空透视高级技术顾问Jeff Hoffman说:“别忘了你的相机。”在气球开始下降之前,乘客将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在上面拍照。

Space Perspective刚刚完成了其Neptune One试验气球的首次无人试飞,该气球于6月18日飞行,高度超过10万英尺,并按计划在墨西哥湾溅落。该公司说,它正在跟踪在2024年末开始客户飞行,现在正在接受1000美元的座位预订押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