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整治饭圈乱象

2021-06-24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就在刚刚,爱奇艺发布了《关于落实“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宣布启动“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等行为,主动清理有害信息,抵制“饭圈”不良风气。

爱奇艺称,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将坚持问题导向,彻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坚决反对诱导未成年人应援集资、投票打榜等违规行为;加强整治“饭圈”拉踩谩骂互撕、挑动对立、恶意举报、侵犯隐私等无底线追星现象;重点清理水军刷榜、职业黑粉、恶意营销、刷量控评等各类干扰正常网络信息传播秩序的行为。

爱奇艺强调,将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探索长期有效的管理机制,持续治理“饭圈”乱象,为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态环境、树立积极向上的正确价值导向不懈努力。

6月15日,网信办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整治“饭圈”粉丝群体在网上互撕谩骂、应援打榜、造谣攻击等问题。此次专项行动将针对网上“饭圈”突出问题,重点围绕明星榜单、热门话题、粉丝社群、互动评论等重点环节,全面清理“饭圈”粉丝互撕谩骂、拉踩引战、挑动对立、侮辱诽谤、造谣攻击、恶意营销等各类有害信息。

随后,豆瓣、快手、抖音、微博、网易云、腾讯等陆续宣布启动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