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与腾讯纠纷案开庭

2021-06-24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今日,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正式开庭,案号为(2021)粤03民初1128号,审理法院为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部门为知识产权审判庭。

开庭公告详情显示,案件当事人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数码(天津)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此前,针对此事,抖音方面曾表示,也是从新闻上才知道本月24日要开庭。6月15日收到深圳中院的材料,传票显示是7月22日开庭。深圳中院如果改到6月24日开庭,不符合至少给予被告15天答辩期和举证期的相关法律要求。这对我们应诉造成了一些影响,已经在加班准备材料。另外我们也将和深圳法院积极沟通,尽量配合法院的要求。

据了解,本月初,字节跳动发布了《遭遇腾讯屏蔽和封禁大事记》称,三年来,腾讯以各种方式屏蔽、封禁、污名化短视频同行,对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封禁持续三年,波及用户总量超10亿。直到现在,由于微信的封禁,每天仍有超过4900万人次主动分享抖音至微信/QQ时受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