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7系列可能采用更小的双面结构S7芯片

2021-06-24 08:02 · 稿源: cnbeta

Apple Watch 7系列可能采用更小的 "S7"芯片,有可能为更大的电池或其他组件提供更多空间。来自DigiTimes报告的付费预览文档带来的消息,下一代Apple Watch型号将采用供应商日月光科技的双面系统集成(SiP)封装。

日月光科技在其网站上证实,其双面技术可以实现模块的小型化,为更小的 "S7"芯片铺平道路。

Apple Watch7系列型号预计将在9月发布,与过去几代设备的情况一致。彭博社的Mark Gurman和Debby Wu之前报道,苹果已经测试了更薄的显示屏边框和一种新的层压技术,使显示屏更接近表蒙。据泄密者Jon Prosser称,下一个Apple Watch还可能采用新的平边设计和新的绿色机身选择。

体温感应和血糖监测等先进的健康功能也被传言用于未来的Apple Watch,但这些功能被认为不太可能在今年的7系列机型上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