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g最新资讯  > 正文

Gogoro和富士康合作推广电动摩托车

2021-06-24 08:01 · 稿源: cnbeta

Gogoro和富士康正在合作开发电动交通工具,其可更换电池的Smartscooter技术将得到更广泛地应用。Gogoro公司技术核心是其模块化电源包系统,这使得用户可以在充电站更换电池,而不是等待电动摩托车充电。

这是一个聪明的方法,Gogoro说它迄今已看到近2亿次的电池更换。在Gogoro网络中,每天有27万次电池更换,其中既有该公司自己的车型,也有其他硬件合作伙伴的第三方电动摩托车。

不过,现在的目标是将该网络从其目前在台湾等地的业务中扩大。Gogoro在5月宣布了在中国大陆扩张业务,与当地两家知名的电动摩托车公司合作,它们将开发与可更换电池组兼容的新车型。在此之前,它透露了进军印度市场的计划。

然而,现在和富士康的合作可能更有意义。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建立战略技术和制造伙伴关系。它将以Gogoro的产品设计、技术、营销和品牌为基础,由富士康带来其制造和全球销售能力。

双方合作当中已经列出一些关键项目,包括智能电池完善、车辆工程和具体制造。富士康对其在移动领域的雄心并不讳言。例如,该公司已经对电动汽车进行了大量投资和合作,包括在2021年早些时候与汽车制造商菲斯克和拜腾的合作。虽然许多人可能不认识它的名字,但富士康在苹果iPhone等产品的大规模生产中的作用,使其成为许多公司供应链的核心部分。

Gogoro的下一步扩张计划还有待观察。例如,该公司一直不愿意承诺在美国上市,因为美国市场的需求非常不同。相反,它推出了一家电动自行车公司 - Gogoro Eeyo,采用了另一种电动马达和电池设计,将该技术封装在后轮毂中。它在那里的目标也是将传动系统授权给其他电动自行车制造商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