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风阻系数的量产车来了!13.96万起 配全景星空房

2021-06-23 22:36 · 稿源: 快科技

6月23日晚,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为13.96-17.26万元。作为Aion S的升级版车型同时也是独立运营后推出的第2款车型,新车NEDC续航里程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410km、510km及602km。

与此同时,官方还宣布,AION S Plus的风阻系数仅为0.211Cd,是全球同级别最低风阻的量产车,并且拥有6秒级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低的风阻,源于新车对风阻系数做了多处优化,比如前/后包为侧行面、侧裙等;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超跑级自适应进气格栅、轻量化超低风阻轮毂等等,最终AION S Plus风阻系数为0.211。

进入到车内,引入眼帘的是全景星空房”,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全景变色天窗,同时采用了双银镀膜+Low-E隔热玻璃,可以隔绝99%的紫外线,防晒效果表现十分出色。

配置上,AION S Plus首次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内置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系统自带5G网络;并且全感知交互系统,靠近门即可自动解锁,下雨自动关窗。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3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

与之匹配的广汽埃安自主研发的弹匣电池”,根据配置不同提供410km、510km和602km三种续航里程的车型。该电池通过了极为苛刻的针刺实验,在行业首次实现了三元锂电池整包针刺不起火。

另外购车车主还将享受用车无忧”的车主权益,包括三电终身质保、车联网终身免费以及终身免费的道路救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