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公布HarmonyOS 2首批正式版进度:18款手机/平板已升

2021-06-23 21:29 · 稿源: 快科技

从6月2日发布HarmonyOS 2(鸿蒙OS 2)到现在已经过去三周了,第一周就有上千万机型升级了华为的鸿蒙OS系统。今天华为公布了鸿蒙OS 2的升级进展,Mate/P系列18款机型升级了正式版。

根据华为所说,6月2日开始升级正式版的主要是Mate、P系列手机及MatePad Pro系列平板现在已经有Mate 30、Mate 40、P40、MatePad Pro/Pro 5G在内的18款机型升级了正式版。

内测招募的有12款,主要是荣耀手机及平板,包括荣耀V30、荣耀30、荣耀20系列及荣耀Magic 2、荣耀平板V6等。

6月24日开始公测招募的是MatePad 10.8寸的平板电脑,准备升级的可以关注下。

此前发布的时候,华为官方也公布了升级计划,设备数量多达上百款。

华为称,这是华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自6月2日起,将有超过百款手机、平板和智慧屏设备升级到HarmonyOS 2,为超过2亿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欢迎大家踊跃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