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搜索广告 ASA 上线中国区 App Store

2021-06-23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消息:此前苹果于6月11日更新了Apple Search Ads 的服务条款《Apple 广告服务服务条款》,其中主要增加了《附件6:针对中国大陆的额外条款》,且新版服务条款将于2021年6月22日生效。

现在据七麦AppSA测试发现,Apple Search Ads后台已能创建面向中国大陆地区的竞价计划,标志ASA已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开放。七麦AppSA表示,目前已创建的搜索广告还不能在App Store展示,根据ASA后台的广告设置,最早可选时间为2021年6月22日。此外,投放中国大陆区的广告必须经过提交文件、完成 App与账号审核等步骤。

据苹果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通过搜索发现App的App Store用户比例达70%;直接源于App Store搜索的下载量占比达65%;Apple Search Ads 搜索结果顶部的广告的平均转化率为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