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Z Fold 3将以W22 5G登陆国内市场:外观有改动 售价会更高

2021-06-23 10:12 · 稿源: cnbeta

报告称,三星即将于8月推出 Galaxy Z Fold3,这款可折叠手机将会在全球市场发售。而在中国市场,三星还有望继续和中国电信独家合作推出 Galaxy W225G 手机。去年,Galaxy Z Fold2以 Galaxy W215G 的名称在国内市场推出。和普通的 Galaxy Z Fold2相比,W215G 在外观上有些区别。它的外观设计是不同的,垂直条纹装饰着金色的表面。

虽然 W215G 的规格和 Z Fold2完全相同,但售价高出50%,在国内的售价为19999元,约合3000美元。

而外媒确认 W225G 的存在。这款型号为SM-W2022的设备,将是Galaxy Z Fold3的中国专用机型。它将提供黑色,有512GB的存储空间。虽然它可能具有相同的规格,但可能会有一些微小的外观变化,以使其脱颖而出。

目前还没有售价方面的信息,但鉴于 W215G 的定价策略,想必 W225G 的售价也会比标准版更高一些。虽然三星并没有表示为中国市场准备了多少台,但是售价19999元的 W215G 在上市之后迅速售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