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继苹果后 微软市值也超2万亿美元

2021-06-23 10: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由于股价反弹,微软市值盘中超过2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

周二微软股价上涨幅度触及1.2%,使得公司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当日收盘价报265.51美元。从公司上市到2019年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微软用了33年时间。而最近两年科技股人气飙升,微软实现第二个1万亿美元市值仅用了两年时间。在美国企业中,紧随其后的是市值近1.8万亿美元的亚马逊和市值约1.6万亿美元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受疫情影响,人们对微软电脑、游戏系统和云计算平台的需求增加。股票市场的反弹,尤其是科技公司的成功,使其股价水涨船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1万亿2万亿只用了8个月!英伟达市值已突破2万亿美元

    英伟达在美股盘前交易中涨幅超过2%,股价冲破800美元大关,市值更是跃升至2万亿美元。这一里程碑式的增长仅用时八个月,打破了微软2年零六个月和苹果约两年的记录。他预计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 仅8个月!英伟达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创新纪录:比微软苹果快太多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截稿前,英伟达涨超4%,股价突破8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从1万亿到2万亿美元这一里程碑式的跳跃,英伟达仅用了8个月。市场对英伟达期望过高该股也确实有点涨过头了。

  • 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 逼近2万亿美元

    随着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英伟达以其领先的AI芯片技术成为了市场的新宠。截至昨日收盘,英伟达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达1.98万亿美元。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英伟达有望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为全球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 英伟达股价周五开盘后继续大涨 市值盘中一度超过2万亿美元

    在周四大涨16.4%,市值增加2730亿美元后,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推动英伟达的股价在周五开盘后继续大幅上涨,虽然随后闪跌,但收盘价仍高于前一交易日,市值也有增加,盘中更是一度超过20000亿美元。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后,英伟达股价一路上扬,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达到了823.9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85.38美元上涨近40美元,虽然在随后的半个小时里下跌,股价一度跌至775.71美元,但随后股价有回升,最终收盘时的788.17美元是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在人工智能领域,英伟达主要是为相关的厂商研发及运行人工智能应用提供H100、A100等高性能的GPU,在OpenAI研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谷歌等厂商随后也加大投入之后,他们针对数据中心的高性能GPU就供不应求在OpenAI宣布人工智能视频生成模型“Sora”之后,人工智能领域的热度进一步提升,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投入也将增加,对英伟达GPU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加,为他们带来了更长的发展契机。

  • 英伟达市值一夜飙涨1.1万亿市值2.3万亿美元

    当地时间3月13日,英伟达股价强势上涨,涨幅高达7.16%,收盘价定格在919.13美元。这一涨幅使得英伟达的单日市值激增约15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023亿元,公司总市值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3万亿美元。黄仁勋的这番言论为英伟达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充满无限可能性的蓝图。

  • 苹果市值两天蒸发万亿元!iPhone在中国销量暴跌24%

    截至美股收盘,苹果公司股价下跌2.84%,这已经是其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加上此前一天的跌幅,其市值两天累计蒸发1470亿美元。今年苹果股价已累计下滑近12%,市值蒸发超过3000亿美元,这也导致其将最具价值美国公司的地位让给微软。且为了遵守《数字市场法案》,苹果今天推送的iOS17.4正式版还在欧盟地区首次开放侧载功能,这也意味着苹果牢不可破的生态系统已经有了缝隙”。

  • 苹果市值两日蒸发万亿元:股价创下今年新低

    随着AI技术的蓬勃发展,英伟达、AMD、超微电脑等科技巨头在市场的推动下市值持续攀升。在这股科技浪潮中,苹果公司却似乎未能顺利抓住机遇,其股价在2024年创下新低,目前每股170.12美元,市值约为2.63万亿美元,其市值两日累计蒸发1470亿美元。苹果公司如何调整战略、抓住AI技术的发展机遇,将成为其股价走势的关键。

  • 苹果市值两日蒸发万亿元 在华销量大幅下降

    美股市场在3月5日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跌势,主要受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领跌影响。投资者情绪谨慎,部分原因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出席国会听证会,同时美国非农报告公布前投资者持币观望。COMEX4月黄金期货收涨0.7%,报每盎司2141.9美元。

  • 英伟达市值周四大增2700亿美元 比英特尔市值还高900多亿美元

    在截至1月28日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大增265%并创下新高,净利润同比大增超过了490%的推动下,英伟达的股价在周四也大幅上涨,市值大增2700多亿美元,比另一芯片巨头英特尔的市值还高。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英伟达报785.3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674.72美元大涨110.66美元,涨幅为16.4%。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122.85亿美元的净利润,则是同比大增76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128.39亿美元,同比也大增491%。

  • 你支持过几块卡!英伟达市值苹果相差不足3000亿美元:黄仁勋靠AI赚大

    快科技3月8日消息,靠着人工智能,英伟达开启了坐着火箭赚钱的道路。截至周四收盘报927.095美元,涨幅4.52%,市值达2.32万亿美元,与苹果相差不足3000亿美元。从目前机构的角度看,AI人工智能才刚刚开始,叠加英伟达多到爆的订单,所以他们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应该不会是太大难事。当然靠着AI,黄仁勋也是赚的麻木了,所以还真别吐槽为啥英伟达显卡越卖越贵了,他们真的不靠这个赚钱,所以....靠着人工智能的风潮,AMD的市值也在稳步提升,但是两家公司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由于监管严厉,导致旗下诸多强劲的算力硬件无法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