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唱系统?Win10 21H1正式版全面推送:附ISO镜像下载

2021-06-23 09:31 · 稿源: 快科技

按计划,北京时间明晚(6月24日晚23点),微软就会揭晓下一代Windows(大概率Windows 11”)的神秘面纱。

就在这之前,微软迎来两个好消息,一是公司市值第一次突破2万亿美元,二是Windows 10 21H1正式版开始全面推送。

按照微软的说法,希望为那些使用v2004或者即将结束支持更老版本Windows 10的用户,通过机器学习算法等技术,开启自动升级。

当然,最推荐的方式是在设置-更新和安全中检查升级包,这样不会破坏系统已有数据等。微软介绍,由于服务器策略调整,手动检查的话有很大概率可以检索到OTA。

如果有特别需求的话,还可以下载ISO镜像进行纯净安装。

考虑到Windows 11即将发布,恐怕21H1对于升级Win10也留下了一定操作空间,之前的爆料是可免费更新。

另外,由于没有Win10 21H2的消息,21H1(Buidl 19043)或许会是Win10终极正式版,一直延续到2025年结束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