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气预报里台风和飓风它们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6月23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06-23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6月2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台风飓风的,问题是“我们常听天气预报里提到台风和飓风它们的主要区别是什么?”这个问题很多人恐怕都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天气预报里台风和飓风它们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6月23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我们常听天气预报里提到台风和飓风,它们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A、生成地不同

B、风速不同

正确答案:生成地不同

台风主要是指在西北太平洋和南海的生成及活动的热带气旋,而飓风是指在中东太平洋和北大西洋上生成及活动热带气旋,它们都是同一种类型的风。由于生成地的不同,不同国家和地区对于热带气旋的叫法也不一样。

所以区别在于,发生在西北太平洋及南海上的热带气旋是我们熟知的台风,而发生在东北太平洋和大西洋上的称之为飓风。另外,台风和飓风还有一个小兄弟,那就是发生在印度洋上的、中心风力12级以上的热带气旋———“旋风”。台风、飓风和旋风本质相同,只是由于出生地不同而拥有了不同名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