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洛杉矶Tower Theatre新店将于本周四开业 该剧院拥有近百年历史

2021-06-23 09:2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本周四,苹果公司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家新店开业。该空间占据了新装修的 Tower Theatre,它于1927年在DTLA的百老汇剧院区开业。在其他里程碑中,这个有900个座位的剧院是洛杉矶第一个为有声电影安装线路的剧院,同年举办了《The Jazz Singer》的首映式。 Tower Theatre也是该市第一个有空调的剧院。

苹果Tower Theatre新店实际上是该公司在洛杉矶开设的第26家商店。不过,很明显,搬进一个有94年历史的剧院比搬进一个购物中心需要更多的工作。这家店已经酝酿了好几年,部分原因是必须与市政府合作,修复一个被宣布为地标的空间。

有趣的是,《洛杉矶时报》在2018年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这个空间,“也可能作为一个宣言,表明苹果打算作为一个主要的好莱坞内容创造者进行竞争”。随后苹果流媒体服务Apple TV+ 在次年年底推出。

实际上,自1988年以来,该剧院基本上无人问津,这显然意味着必须进行更多的工作来进行整修,使这个宏伟的老剧院呈现出现代零售业的氛围--更不用说进行抗震升级,使其更加防震。该公司还指出,它注意保持了该空间的一些标志性元素。

“苹果Tower Theatre新店位于第8街和百老汇的拐角处,游客将立即认出完全修复的Tower Theatre、重现的百老汇广告牌、干净的赤土外墙和翻新的历史性刀片标志,”苹果写道。“穿过百老汇的大门后,客人进入不朽的大厅,其灵感来自于查尔斯·加尼叶设计的巴黎歌剧院,具有一个宏伟的拱形楼梯,铜质扶手,两侧是大理石科林斯柱。”

该店的开业也标志着苹果公司新的创意工作室( Creative Studios )计划的启动。洛杉矶的商店和北京的一家Apple Store将是首批获得该计划的地方。在其最初的形式中,它将持续8至12周,提供一组来自创意艺术的导师。

“创意和接受教育是苹果公司的核心价值,因此我们对今天在洛杉矶和北京的苹果创意工作室启动,并在今年将这一有意义的项目带到更多的城市绝对感到兴奋,”苹果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在我们利用商店作为接待当地艺术家进行教育和激励的长期历史基础上,创意工作室是我们向最需要的人提供免费艺术教育的又一种方式。”

上周,Google在曼哈顿的切尔西区推出了它的第一家零售店。苹果Tower Theatre店将于当地时间6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点开业。该公司表示,它将雇用近100名员工来维持该店的运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