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售出的每四部手机中就有一部是在网上交易的

2021-06-22 20:06 · 稿源: cnbeta

新的研究说,冠状病毒促使智能手机的网上订单比例推高到全球销售量的26%。在COVID-19的推动下,2020年期间在网上而不是在店内购买的手机数量增加。平均而言,26%的手机销售交易过程是在网上进行的,其中美国为24%,而英国为39%,印度有45%的手机是在网上订购。

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称,与2019年相比,全世界的趋势意味着 "2020年的在线手机销售增长了近6%"。

"这一趋势不仅在美国和欧洲等先进市场表现强劲,在印度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也是如此,"Counterpoint的报告说。"中国网上手机销售市场2020年上半年达到顶峰,下半年略有疲软,而美国和印度在2020年下半年录得有史以来最高的在线销售份额。"

"在2020年的快速增长之后,我们预计2021年在COVID-19疫苗接种之后会出现一些缓和,"高级分析师Sujeong Lim说。"然而,在新兴市场的增长和中年人群越来越习惯于使用IT设备和互联网的支持下,预计从2022年起每年依然都会有小幅增长。"

另外,Counterpoint Research最近报告说,尽管开始销售的时间比平时晚,但iPhone 12的活跃用户群的增长速度依然超过了iPhone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