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来电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来电:将于7月1日上线“烧车包赔”服务

2021-06-22 19:40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夏天的到来,纯电汽车自燃问题,也成为了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

日前,充电运营商特来电官方宣布,该公司推出的爱车安全防护服务”将于2021年7月1日正式上线。

特来电表示,在特来电充电,用户享受车辆充电安全防护和预警服务,并可查询爱车体检报告,保障车辆充电安全;如长期在特来电充电网平台下充电的车,充电时烧车,享受该服务用户的最终损失由特来电承担。

据统计,70%的烧车事故都是在充电的过程中或充满电1小时的高电量状态。特来电充电网为电动汽车的安全设计了两层防护”技术。

充电网两层防护技术”是指充电设备侧防护和大数据防护,建立了19个模型,每次充电也是一次体检过程,通过充电过程中能源和数据的交互,相当于通过19个科室的诊断,防护范围在空间轴,从BMS 扩展到车端侧和充电侧。

在时间轴,贯通了车辆的历史数据,同期打通了全国同类型车数据,构建了多角度、多维度、系统化的电动汽车充电安全模型,相当于电动汽车安全的黑匣子”,实现了充电过程对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的可监视、可预警、可控制、可追溯”。

基于上述的两层防护技术”,特来电提供三个服务:充电实时防护和故障预警”、爱车安全报告”以及烧车包赔”。

特来电补充介绍,只要车辆能给特来电平台传输必要的电池数据,车辆就能享受以上服务,并且车辆一个月要至少在特来电快充桩充电5次以上,够多的数据可以更大程度保证预警的准确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