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币圈造富神话:20元投资一夜狂赚650亿倍 身家超160万亿美元

2021-06-22 19:24 · 稿源: 快科技

全球最有钱的富豪是贝佐斯,创立亚马逊以来他的身价现在差不多是2000亿美元。然而在币圈,造富神话要比股市还要夸张的多,一夜之间全球多了很多百万亿美元富翁,他们的投资仅有20美元。

这两天币圈出现奇迹了,而且不是一个人一夜暴富,其中一位是乔治亚州居民克里斯托弗威廉姆森,最近他在交易平台Coinbase上购买了Rocket Bunny加密货币,当时的价格是0.00000000007美元,总花费20美元。

第二天醒来,他的投资增长了650亿倍,身价轻松超过1万亿美元,然而这还不是结束,本周一他的身家就达到了168万亿美元,约合1087万亿人民币。

这些钱是什么概念呢?美国一年的GDP也就是20万亿左右,威廉姆森的身价相当于美国8年的GDP,是贝索斯财富的800多倍。

然而大家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全球可能都没这么多钱,让不少人身价超过万亿美元的原因是Coinbase平台出错了,所以该平台拒绝了这些人的提现要求,目前还在努力解决问题。

一夜之间就变成了百万亿美元富翁,想想都刺激,可惜没人给他们埋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