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迪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迪将于 2026 年后转为一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

2021-06-22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消息:据德国Süddeutsche Zeitung报道,奥迪将在2026年底前停止生产新的内燃机车型,专注于纯电动汽车

据悉,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上周四在奥迪总部召开的管理层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尽管奥迪计划停止生产新的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汽车,但其在2026年前推出的新车型将继续生产销售,直到二十一世纪30年代初。这之后,奥迪将成为一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

据报道,奥迪A3和A4车型将不会有内燃机的后续车型,而将由电池驱动的A3和A4e-tron取代,奥迪A5和A6车型的电动升级也将遵循类似的时间表。奥迪生产的最后一款内燃机车型可能是Q8,它将于2026年与一款电动车型Q8e-tron一起推出。报道援引奥迪内部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Q8内燃机将一直生产到2032年。

奥迪公司是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主要从事豪华汽车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奥迪目前为大众集团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邦城市英戈尔施塔特。奥迪品牌旗下的车辆在全球九个生产基地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