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机构称iPhone 12 mini可能已停产 因销量不佳

2021-06-22 14: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Phone 12系列推出之前,曾有分析师预计,这一苹果首批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将为苹果带来iPhone的超级更新周期,会有大量用户选择升级,而在iPhone 12正式上市之后,销量也确实可观。

不过iPhone 12系列整体销量可观,并不意味着4款中的每一款都需求强劲,从分析师去年多次发布的追踪报告来看,需求强劲的是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这两款,消费者预订之后需要超过20天才能收到货,另外两款等待的时间则会短很多。

从外媒此前的报道来看,在iPhone 12系列的4款中,iPhone 12 mini是相对不甚理想的一款。今年3月份,外媒在报道中称,iPhone 12 mini销量不理想,苹果大幅削减了这一款的订单。

而研究机构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由于iPhone 12 mini的销量让人失望,苹果预计将推动iPhone 12系列中另外3款的销售,研究机构认为iPhone 12 mini的寿命提前到了今年二季度,生产可能已经停止。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2月份,就曾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12 mini的市场需求极低,有可能导致苹果在二季度停止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